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禹城工匠”推荐申报材料要求

  1.“禹城工匠”推荐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禹城工匠”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1份,A4纸打印。各推荐单位按推荐顺序排序,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公章(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并发送excel表)。

  2.体现工匠精神、高超技能、领军作用、突出贡献等方面的证明材料:一是提供职务职称、职业资格、技能竞赛获奖、所获荣誉和称号等相关证明材料;二是提供创新成果和转化情况、创造的经济社会效益、“天眼查”和无失信等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装订成册,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

  3.推荐人选电子版工作照和证件照各一张(jpg格式,分辨率为413×576,不大于100KB,照片文件名:推荐单位+姓名)。

  4.推荐人选所在地或单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大小不超过1M)。

  5.推荐人选公示照片2张(一是近景须完整展示推荐人选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职业工种、职业资格等级和主要事迹等;二是远景要体现出公示背景环境)。

  6.以上所有材料同时报送电子版压缩文件夹,邮件主题统一为推荐单位+禹城工匠推荐申报材料。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