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启航新征程,共筑梦想之舟

  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新的学期已然到来,德科学子们拖着行李陆续返回了校园,属于他们的新篇章开始了。新学期寄托着新的希望,开学伊始,医学护理学院22级、23级各班级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从“新学期展望”“开学调整心态”“2024年国家大事”“学习方法分享”“学校安全教育”五个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刷新思想、刷新行动、刷新人设、刷新目标并且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开学第一课》为同学们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愿同学们在崭新的学期,以梦为桨、以智慧为帆,平安相伴、快乐前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秉持坚韧和执着的态度,用努力的汗水浇灌希望的种子,让梦想在奋斗中绽放,书写龙年新篇章。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