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师生学习“全国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2023年全国巡回演讲”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于2023年6月1日组织学院师生观看“全国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2023年全国巡回演讲”。刘永亮、张亚英、朱辉球、周树强、刘红燕、李建国六位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在济南职业学院开展宣讲,分享自己数十年来耕耘职业教育战线的故事。

  宣讲会上,六位宣讲团的优秀教师围绕“铸教师之魂·造良匠之师”的主题分享了在各自职教战线上取得的教学改革成果、产教融合经验,特别是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师德故事,他们耕耘职业教育的奋进精神和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结合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在职业教育领域遴选了一批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全国教学名师等优秀教师代表。

  我系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培育“四有”好老师和“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目标,打造了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