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联合举办《形式与政策》系列讲座

  2023年5月30日、31日下午医学护理系与医药康养系学生在大礼堂参加了《形式与政策》讲座,讲座由张延光老师主持,核心是向我们传达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变革,体现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方面,是全方位、根本性、格局性的。从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

  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上、新中国史上、改革开放史上、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是一座巍巍丰碑,对全球发展格局具有重大影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更为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物质基础、制度基础,必将永载史册、光耀千秋。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