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护理系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决赛圆满完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加强我系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我系决定举办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分为初赛-决赛赛制进行选拔。5月15日,初赛已圆满完成,时隔两周,大赛决赛也于5月31日如期拉开帷幕。

  决赛分为“心肺复苏”“中医推拿”“牙体预备”“化学分析”4个赛项,内容主要为操作技能竞赛。

  首先,负责老师向学生宣布赛项相关要求,举行大赛开幕仪式,随后,参赛选手到达各自赛项候考室进行抽签待考,待比赛指令发出后开始比赛。

  比赛中,学生们仪表端庄、举止大方、热情自信、操作精湛,充分显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本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每个赛项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赛后,负责老师对每个赛项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