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足球是具有影响力的体育运动,为了能够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5月24日下午,我校医学护理系和信息财经系在足球场上进行了精彩对决。

  在比赛开始前,球员们进行充分的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激战做好准备。随后双方球员来到球场中央,伴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总是不缺乏惊喜和意外,最刺激的便是令人热血澎湃的绝杀瞬间。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大家的联系也更加紧密。足球让人着迷和充满魅力。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青年,意气风发!

  通过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鼓舞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更展现了当代青年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青春风采!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