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学生志愿助力禹城市迷你马拉松比赛

        2023年5月21日上午,禹城市迎来了迷你马拉松比赛。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医学护理系部分学生志愿者抵达马拉松赛场,为选手们服务、助威,为马拉松比赛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比赛日上午,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我们志愿者便早已各就各位,做好服务准备。现场,参赛人员有序签到、领取赛证进场静候开赛。在起跑区域内,大家都跃跃欲试,对即将开场的比赛充满期待,现场参赛选手身着赛服,静候开跑,俨然成为禹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分为竞速跑和健康跑两个项目。竞速跑线路的起点是禹王亭博物馆,经过具丘山路、西环路、北外环、徒骇河东岸公路、鬲津桥,返回禹王亭博物馆,总长度约11公里。健康跑线路的起点也是禹王亭博物馆,经过具丘山路、西环路、禹王亭实验小学、西环路、具丘山路,返回禹王亭博物馆,长度约3公里。
       通过参与本次马拉松志愿活动,同学们的毅力及服务意识得到很大锻炼,他们在奉献中体味快乐、收获幸福,成为赛场上最亮眼的风景线之一。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