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护理系参加大学生文明礼仪建设年启动仪式

        2023年5月11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文明礼仪建设年启动仪式”于图书馆会议厅隆重举行了。
       参会成员包括学生科长、全体辅导员等老师代表和校自律会干部、校学生会干部、各院系自律会干部、各班级班长等学生代表。有文化、明事理、懂礼貌、洁仪容是本次会议的中药主题,会上代表教师发言,强调了文明礼仪及文明礼仪进校园的重要性,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强调作为青少年,代表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应更加提高自身道德素质,讲文明、懂礼貌,表明做有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的大学生的决心。最后,大会举行授旗仪式。
      本次会议强调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应该首学做人,学做文明之人,一个学校的学生具有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才能构建出优良的学习环境,创设出优良的学习气氛。我们是国家的栋梁,是国家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争当校园文明之星,争做传播文明的使者,让文明之花溢满校园,让礼仪之花竞相开放!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