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来自家乡的感谢信

  近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郯城县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德科学子积极响应家乡号召,参加寒假“返家乡”公益实践活动表示赞扬,对工作期间尽职尽责、团结同事、担当作为的实践态度和优秀品质表示认可,对学院注重人才培育、助力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我院医学护理系23级护理3班朱家辉在2024年度“青鸟计划·才聚郯城”高校学生寒假公益实践活动中,怀揣“热爱家乡、回馈家乡”的信念,聚焦家乡建设,踊跃参与基层治理志愿服务,实习实践期间按时到岗、团结同事、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的担当精神和使命要求,展现了德科学子积极奋进、热情服务、认真尽责的良好形象。

  在这次寒假“返家乡”实践活动中,朱家辉被安排至山东临沂市郯城县便民服务大厅,主要负责帮助群众办理、打印营业执照,以及整理相关档案材料等。“刚开始面对重重困难不知如何下手,在前辈的指导和帮助下,业务慢慢熟练起来,也在一点一点地完善自己的不足”朱家辉说。“便民服务大厅是一个行政审批单位,在这里每天都会接触各色各样的人,和他们交流互动让我受益颇多。工作期间,我还帮助群众办理、打印营业执照,每帮助他们办完一件事,我发自内心感觉非常开心,因为我也真正为群众办了一件切切实实的事。”

  对于这段时间的实习,朱家辉感到由衷的快乐,也感受到自己在奉献中发挥的个人价值,更在社会“大课堂”中收获到满满的成长经验。朱家辉表示,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会继续发扬这种品质,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主动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交给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封感谢信不仅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和鼓励。学院也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创新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形式,引领广大德科学子踊跃参与社会实践,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