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护理技能大赛选拔如火如荼

  为培养学院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动手实践能力,提升职业素养,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中的重要作用,培养更多职业技能型人才。3.5号晚自习时间,护理教研室技能大赛小组的老师们给护理及助产专业的学生讲解了大赛的相关内容,组织对大赛有意向的同学进行报名。同学们对大赛有疑问的及时提出,老师们给予了解答。通过对大赛的了解后,同学们对大赛的兴趣较高,积极报名。最终共有139名同学报名。

  3.6号下午,组织教研室老师们共同学习了山东省职业教育条例。

  3.7号下午对有意向的139名学生进行初步选拔,选拔的形式主要是让同学们进行2分钟的自我介绍+随机提问问题。选拔过程中主要观察学生的随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初步选拔出的22名学生进入下一环节——练习操作。在具体的操作项目中,观察学生整体操作能力及沟通能力。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