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导师护航,共促未来

  11月23日下午,医学护理学院在女生公寓2号楼2115党团活动室利用学生放学时间,积极开展推动学院工作部署党团活动室第二期“学业导师谈话”活动,系部对即将毕业班级随机选择五名同学参与活动,对学业规划、就业规划等方面进行访谈,多层面全角度为学生分析学业就业问题。

  本次谈话我院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理念的重要举措,增强了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当天,老师与学生进行轻松愉悦的交流,帮助学生总结近半学期的收获与不足,结合学生个性与实际,就学业发展提供真诚建议,同时给学生推荐相关阅读书籍,鼓励学生广泛学习各个领域的知识技能,为未来的升学计划或职业发展规划打下坚实基础。她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一对一”有效沟通,师生之间共同营造了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

  学院开展此类活动,旨在教育强国建设和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宏观背景下,激励引导学生弘扬教育家精神,勇担教育强国建设使命,帮助学生增强生涯规划意识,充分认识自我、认识职业、认识社会,学会从自身出发,树立符合自身特点的学业理想,规划学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与价值观。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