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题讲座(二)

  根据医学护理学院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嘉年华活动周安排,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充分促进学生未来高效、优质就业,医学护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7日下午18时、特邀请我校中医药大学毕业研究生李莺莺老师,对就业赛道的22级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李莺莺老师根据个人经历、经验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通过讲述自身职业生涯的发展故事引导同学们做好就业前的准备,重视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的重要性,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开始,严格要求自身,学好专业知识,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这次讲座的启发下,学生们将更加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而不断奋斗。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