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药康养系 > 实验实训

实验实训

传承中医文化,关爱群众健康

  在现代教育环境中,教师的身心健康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为此,康复教研室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并联合中医康养社团开展了一次有关中医康养的按摩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中医传统理疗手法为社区群众提供身心放松的机会,同时弘扬和传承中医文化。

  活动由康复教研室策划并组织中医康养社团成员积极参与。社团成员们经过专业培训,掌握了基础的中医按摩技巧,并在活动中为群众们提供了免费的按摩服务。此次服务不仅包括了肩颈、背部等局部放松,还融入了中医穴位按压,帮助调节身体机能,缓解生活压力。

  此次活动,中医康养社团的成员们展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热情,使得参与活动的社区群众们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和愉悦。此外,活动也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互动和沟通,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康复教研室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我们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一部分,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这样有益于群众健康的活动。我们将汲取经验,弥补不足,继续支持中医康养社团的发展,共同为社会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和支持,他们鼓励康复教研室继续发挥其在健康促进方面的引领作用,深化与中医康养社团的合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维度的健康服务。展望未来,康复教研室将继续推动健康与志愿的深度融合,助力打造更加健康、和谐和温暖的社会环境。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