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药康养系 > 实验实训

实验实训

寒假“返家乡”,我是认真的

  今年寒假,我系一名优秀学子,齐越,在学院团委和家乡号召下积极投身“返家乡”的社会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社会 奉献自我”青春誓言,将青春热血,挥洒在推动家乡发展的前进道路上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是齐越,来自医学护理学院22康养精英班,在学院团委和家乡共青团的号召下我很荣幸投身临清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通过这次机会我深入了解到家乡的发展变化,也更加坚定了建设家乡的信念”齐越说。

  齐越主要协助镇党建办处理各种事务以及从事部分活动的辅助工作。此外,他还和基层人员一起慰问“希望小屋”的孩子们去探望独居老人、参加义诊活动、为家乡代言特色“花菇”,助力家乡文化宣传”

  齐越说:“在这一个月里我度过了不一样的时光,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这些让我开阔了视野,也增长了学识,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根基,是我人生中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