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药康养系 > 实验实训

实验实训

中医康养社团送健康活动——走进鬲津社区

  近日,医学护理系中医康养社团的志愿者们,走进了“鬲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中医文化,提高居民健康意识,保障居民身心健康。

  在活动中,社团成员可以运用中医按摩的理论知识和技巧,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按摩服务。他们可以根据居民的需求和身体状况,选择适合的按摩手法和穴位进行按摩,以达到舒缓肌肉、促进血液循环等效果。此外,社团成员还可以向社区居民普及中医养生知识,教授一些简单的自我按摩方法,帮助他们在家中进行日常保健,通过这种方式,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许多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他们不仅学到了一些保健知识,还体验到了中医康养的乐趣。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重健康管理,积极预防疾病,提高生活质量。

  总的来说,这次中医康养社团走进社区送健康活动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它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还推动了中医文化的发展和传承。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类似活动在社区中开展,让更多的人受益。

  我们也会继续秉持服务精神,更好地为社会提供服务。我们将致力于推广中医康养理念,提供专业的中医康养咨询和服务,帮助人们改善身体健康和提高生活质量。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