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药康养系 > 实验实训

实验实训

中医康养社团走进办公室

  近日,由我校中医康养社团组织的“走进办公室,为老师按摩”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顺利进行。此次活动旨在关爱教师健康,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提高教师工作效率。

  活动当天,中医康养社团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教学楼,为老师们准备了专业的按摩设备和舒适的按摩环境。他们利用所学的中医按摩技术,为老师们提供了一对一的专业按摩服务。

  在按摩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老师的身体状况,针对性地进行按摩,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许多老师表示,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次的按摩活动让他们感到非常舒适和放松,也让他们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他们对中医康养社团的同学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认为他们的专业技能和热情服务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中医康养社团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老师能够享受到专业的按摩服务,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中医康养的知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