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药康养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食品药品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2023年3月30日下午,食品药品教研室开展开学后的第三次教研活动,对有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1、对于教务处组织本学期质量工程建设工作,结合本教研室所负责专业的情况,大家积极讨论了所参与项目的可能性。确认了参与质量工程建设的项目,参与人员以及初步探讨了项目进行的步骤。
        2、根据本学期已开课6周的教学检查情况,再次强调了教师的责任心和上课纪律问题。
        3、积极发现教师在教学中的闪光点。肯定陈继舜老师在《微生物检测技术》教学中的实践(引导学生自制葡萄酒或米酒),学生的学习的主动性明显提高,提高了教学效果。倡导各位教师积极探索教学新模式。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各位教师积极发言,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和创新,更好的、顺利的完成教学工作。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