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药康养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织教师制定教学计划,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本周,基础教研室组织教研活动,主题是制定教学计划,开展集体备课。研讨会开始,杨桂香老师先做了开场发言: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大家开展新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旨在规范老师组织教师制定教学计划,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本学期李兴华老师继续跨专业教学,虽有一定的难度,但通过在网络上搜索相关资料和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可以迎接挑战,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接下来宋付生老师发言提到,作为一名体育老师,不仅要让同学们有健康的体魄,更要有健康的心态。

  随后,邢华老师指出教学实施方案虽然每个学期都在制作,但仍有需要完善的地方,如教学手段的更新。丁菲菲老师也表示针对邢华老师提出的教学手段问题,老师们需要更新陈旧的教学手段,提高教学的趣味性。

  李升杰老师也说道:入职半年多,在系部领导下,学到了很多之前在公司没接触过的内容和知识,对自己所教授的《计算机文化基础》,将进行理实结合,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服务于未来的职业。

  最后,杨老师总结到,新学期,新征程,希望老师们严格要求自己,不要将常规教学工作流于形式,不断提升自己,提高教学质量,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老师们均能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实施方案的制定,并更新了陈旧的内容,同时,提升了对教学手段的认知,并力争下一步努力研究新的教学手段,应用于教学,提高教学效果。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