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药康养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2023年5月15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于大礼堂举行“宿舍文化节”颁奖活动。寝室是我们公共的生活环境,需要靠大家共同的营造和保持,希望大家在大学接下来的生活学习中继续保持和发扬,文明、卫生、健康的宿舍环境。
       宿舍是我们在学校的“家”,是我们身心休养的港湾。在这里我们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宿舍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源于校园文化,又归于校园文化,对学生求知意识培养、行为习惯养成以及综合素质提升具有“润物细无声”的影响。良好和谐的寝室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建设提供巨大的推动力。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各寝室成员的参与感,真正将寝室视为自己第二个家,同时也在本次活动中领略到了学生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