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药康养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康复教研室开展“一对一听评课”活动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肩负着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任。为加快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成长,迅速提高他们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康复教研室积极贯彻执行学校的“青年教师导师制”,积极开展“一对一,结对子,听评课”。
    康复教研室訾丽鑫老师听取了导师李洪老师的《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这门课程,李洪老师结合实际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人际沟通的影响因素这部分内容。訾丽鑫老师表示,要学习老教师的教学技巧和方法,不仅要解决“教什么”的问题,要把自己掌握的科学知识转化为学生的智能。


    随后,李洪老师听了訾丽鑫老师的《推拿学》实操课,訾丽鑫老师手把手教学,积极与学生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习氛围浓厚。课后李洪老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并表示青年教师有蓬勃的朝气和活力,有新的知识和观念,善于接受新事物,这些也可以使老教师有所受益。

    今后,康复教研室将继续贯彻执行青年教师导师制,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提高青年教师思想素质、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