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工程系 > 学生园地您当前位置:

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暨颁奖仪式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培养同学们之间和谐、融洽的相处环境,2023年5月15日,我校开展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暨颁奖仪式。
      文化节第一项是趣味运动赛,比赛项目有四人五足、宿舍默契接力赛、 你画我猜等项目。第二是文艺展示环节,通过微视频、征文等形式。在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后,我系征文获得二等奖,四人五足项目3212获得一等奖,3213获得二等奖,3405获得三等奖。默契接力赛3313获得二等奖,你画我猜项目3413获得二等奖,3302、3415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构建一个让同学们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激情梦想的平台。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亦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新一轮校“文明宿舍”、“十佳宿舍”的评选工作,更好地促进校园文明基础建设,形成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