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工程系 > 实验实训您当前位置:

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
      
      职业教育实践为先,汽车工程系汽车专业始终坚持专业设置与经济发展对接,坚持与市场需求对接,逐步形成了动态专业开发机制,截至目前,形成了以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为龙头,汽车钣金、汽车美容、新能源汽车技术等多个方向齐头并进的可喜局面。
      目前学校投资兴建了3000平方米的汽车综合实训基地,汽车专业配备有教学车辆多辆,配备美、日、德汽车进口发动机100多台,教学专用教具几千种。与各大汽车公司合作,兴建了钣喷培训班、韩系汽车维修培训班、一汽大众机电维修班、汽车新能源培训班等多个校企合作特色班。该基地按功用分为教育工作室,整车维修区,学生创新设计区,汽车发动机拆装区,电控发动机检测区,汽车变速箱检修区,汽车电气检修区,汽车四轮定位区,汽车底盘维护区等,该基地基本能完成国内外典型车辆的维护、检测等实习实训任务以及国家紧缺汽车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