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工程系 > 新闻动态您当前位置:

抗疫视线 |以爱为伴 “疫”路有我
      
       面对校内外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同学们面临校园封闭管理,上课方式也改为了线上,学习和生活面临着诸多不便,而这些都一直牵动着所有老师的心。为了更好地服务保障近两万名学生在校内的学习和生活,也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心安,一大批教职员工“驻”进了校园。






















       他们中有专职辅导员,有专职干部,有班主任也有专任教师,他们成为了离同学们最“近”的人,全身心投入,全天候陪伴,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办公室成为了他们的另一个家。他们是精准摸排的“信息员”、昼夜守护的“哨兵”,也是迷茫无助时的“指路人”、带来希望的“灯塔”,更是一直陪伴在身边加油鼓劲的“战友”。

       像这样在校园内一直陪伴着同学们的老师还有很多,他们大部分都住在办公室,一张行军床、一套简易被褥,就开启了短则几天,长则几个月的驻校生活。他们不仅仅是同学们的辅导员、班主任,也是家里孩子们的爸爸、妈妈,而他们更知道自己是教师,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校园里的学生们更需要他们的陪伴与支持,所以,他们来了,而会一直在同学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