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工程系 > 教学成果您当前位置:

汽车工程系教学成果4
      
      近日,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比赛正如火如荼展开。凭借出色表现,学院智能与航空学院师生先后在高职组“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荣获3项三等奖,其中教师赛1项,学生赛2项。
      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4部门共同举办。大赛的标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办赛目的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备赛期间,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层层选拔、精心组织,由专业指导教师为参赛选手开展赛前强化培训,集中优势资源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参赛选手认真训练,克服多重困难,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大赛中,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最好,充分展现了德科师生乐学勤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学生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学院综合实践育人成效的又一次力证。学院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坚持赛课融通,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地区经济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