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系 > 学生园地您当前位置:

企业宣传
      
      近期,我校开启了“企业走进校园”这一创新举措。在社会飞速发展和科技不断革新的当下,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变得愈加紧密。企业的校园宣传活动已逐渐成为一种普遍趋势,这不仅为学生们展开了更加广阔的视野,同时也为企业开辟了丰富的人才资源库。
      天津滨海实训中心,作为一所专注于先进制造职业技能训练的公共实训机构,提供了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数控加工、汽车维修(包括新能源汽车)以及飞机维修等众多领域的实践工作机会。通过现场交流和互动问答等形式,企业与学生之间能够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并相互深入了解,这无疑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企业的到来不仅让学生洞悉职场需求,还为他们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这是对学生职业发展极大的促进。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滨海实训中心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不乏拥有超过十年西门子项目工程经验的专家。中心的设施设备领先业界,规模之巨在华北地区首屈一指。随着“中国制造2025”政策的持续推进,我国的工业自动化产业正处于一个快速增长的爆发期。企业通过参与校园宣传,与学校紧密合作,共同培育出更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企业的校园宣传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的个人成长,也助力了社会的进步。通过校企合作,企业能更准确地把握社会需求和人才培养的方向,进而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随着社会的持续进步,我们期待更多企业加入这一行列,与学生们携手共创未来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