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系 > 学生园地您当前位置: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少年应有鸿鹊志,当骑骏马踏平川”,在2024年3月10日,本系针对21级学生举行了一次重要的开学典礼,主题聚焦于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做好全方位的就业准备。在此次会议上,霍建林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他为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指导,重点介绍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功能及其使用方法。
      霍建林老师首先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指出正确使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可以帮助毕业生更加便捷高效地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同时,学校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跟踪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霍老师还特别强调了个性化求职设置的优势,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这一功能来定制自己的求职偏好,从而更精准地匹配适合自己的职位。此外,他还详细讲解了如何通过该平台了解不同行业动态、掌握就业市场趋势,并利用这些信息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出明智决策。
      会议的最后,霍建林老师开放了问答环节,耐心回答了学生们关于就业信息网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够熟练操作该平台,为自己的毕业和就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整个会议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21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和指导,帮助他们顺利过渡到职业生涯的下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