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系 > 学生园地您当前位置:

以奋斗为曲,谱青春之歌
      
      2024年3月4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邀请多名企业为大二学生实习工作做招聘宣讲,使同学们能够了解各行业发展情况及在校招聘实习岗位相关资讯,鼓励学生了解行业新业态、开阔新视野,为实习和就业做准备。
      本次宣讲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初步了解企业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从自我发展过程中展现的培养育人计划和晋升机会;第二阶段是了解企业目前开展的业务和实习岗位的情况,大多企业表明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和培养计划,会给到员工向上发展的机会,并强调大企业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提出大平台是流程管人,小企业是以事管人的观点,鼓励大学生走出去;第三阶段是答疑解惑和学生投递简历阶段,组织有意向学生咨询问题和投递简历。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投递简历,毕业班的同学也同样能与各企业咨询岗位情况。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企业事业态的同时,更多的使同学们去思考未来发展的方向,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