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系 > 学生园地您当前位置:

温故2023 | 一起和我们的2023说声“再见”
      
      寒去春来,四序迁流,岁序常易 华章日新。十二月的风从指尖匆匆吹过,不觉间2023年的列车已经到达终点,在这趟旅程中我们品过美食,看过美景,体会过欣喜,也收获过感动。回望昨日,仍旧不舍,一起温故我们的2023。
      暮春三月,草长莺飞,春风和煦,百花待放。这个春天,我们欣赏花开,感受春来,为校园义务植树,有时也会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给居民带去欢笑,送去健康与温暖。

      盛夏六月,桃红柳绿,火热青春,挥洒社区。这个夏天,我们走进社区,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挥洒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用青年的磅礴力量奏响大学的青春乐章。

      金秋九月,桂子飘香,新生初到,锦绣前程 。这个秋天,离开了初春的寒风,告别了夏日的骄阳,西风落叶,硕果秋日,一起漫步在校园里静谧又美好。

      瑞雪纷飞,银装素裹,岁暮天寒,朔风凛冽。这个冬天,皑皑白雪积压松柏 ,寒瑟的风拂动树梢,我们裹紧衣裤,青春的心依然跃动,燃烧整个冬天。

      2023这一年,我们有欢笑,也有遗憾,但无论怎样,岁月的车轮不会停止不前,过往的喜乐辛酸已成追忆,一起和我们的2023说声“再见”,展开怀抱,去拥抱2024的一切美好,新年伊始,愿我们心想事成  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