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系 > 新闻动态您当前位置:

禹城市2024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学院举行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1月3日下午,禹城市2024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学院大禹大讲堂举行。禹城市人民武装部政工科主任满东,市人武部参谋刘士超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院学工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曹仁德代表学院,向禹城市人民武装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征兵工作站将根据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政策,明确职责任务分工,多渠道、多途径、多平台宣传国家和省级的相关政策,拓展工作思路,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预报名工作,并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征兵宣传活动中,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分享了参军入伍经历;刘士超就大学生关心的入伍基本条件、参军报名时间、报名流程等进行详尽介绍,对入伍程序、入伍优惠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满东依据国家征兵政策和有关要求,就大学生应征入伍所关心的具体标准、政治考核、晋升发展、激励政策等进行了深度解读。
      通过本次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加深了青年大学生对征兵政策、入伍流程等方面的认识,激发了应征入伍的主动性、积极性、自觉性,增强了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武装部将严格按照征兵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宣传、组织工作,利用宣讲会、主题教育班会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推进国防教育,保证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