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春夏秋冬!2024德科专属月历祝福来了!

      日月更迭,周而复始转眼间来到了崭新的2024十二个月份都带着自己独特清绝的色彩再次在时光中重置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跟随我们一起迎接新一轮的春夏秋冬
      一月
      岁首一月,四季序曲晚寒未破,春色未归告别了三百六十五场朝露与黄昏新年新月,2024的开场对岁月道一声:盼快乐无暇 事事如愿!
      二月
      人间二月,最是长情水初生,林初盛春天尚未站稳脚跟带着薄薄的霜雪在二月初等一场繁花盛开!
      三月
      春曦明媚,春樱微绯海棠如醉,桃花欲暖满园春色灼灼盛开三月载着绚丽的春天正穿山越海而来行走在这个温柔的月份愿一切与美好重逢。
      四月
      人间四月,明媚温婉风吹过窗台生活晴朗,万物可爱芳菲初歇,晚风沉醉是夏的复苏也是春的告别。
      五月
      五月裹挟一抹阳光时间清浅且缓慢五月的树,被绿意侵袭五月的花,以绚烂出击描绘着初夏的轮廓。
      六月
      绿色与热浪相遇盛夏迸发生机六月的骄阳下微风忽起,薄蝉鸣林夏花绽放,草木丰茂一年中最热烈、最耀眼的时光。
      七月
      七月是光与热的碰撞是瓜与果的清甜微漾的夏风带着诗意和温情吹来了新的期待。
      八月
      与酷暑作别,与新秋重逢走进八月一半是热烈一般是清凉是风来的季节也是丰盈又美好的存在。
      九月
      浪漫九月,凉秋暮晚九月的花儿凋零又绽放九月的落叶释放最后的娇艳叩响着季节的琴弦。
      十月
      橙黄橘绿,秋叶缠绵恰是十月的独白晚风薄雾,黄昏彩霞抚平内心的喧嚣纷飞的落叶是回忆里最美的书签。
      十一月
      十月的风吹尽了梧桐树上最后一片叶子十一月便带着清寒和萧瑟如约而至晚秋不晚,浅冬不迟一切正当时!
      十二月
      一年的最后一月岁末十二月冬风吻梅开,初雪压松柏希望在这岁月的转角遇见最好的自己喜乐平安,盼与君同。
      从初春到仲夏,从清秋到暮雪四时流转,岁月如歌平凡琐碎的日子一直演绎着青春的故事2024,十二个月的浪漫你最喜欢哪一个?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