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永远的英雄,永恒的精神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在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工程系特此举办大学生学习雷锋纪念日活动。
 
      雷锋的精神,体现在他的言行举止中。他时刻关心他人,乐于助人,不怕困难,不畏艰辛。他的精神,是这个时代最需要的精神,也是这个社会最宝贵的财富。
 
      在此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观看雷锋事迹,还附带上雷锋精神内涵的演讲。从而使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雷锋精神。还带领同学们到学校周边进行义务劳动,如清理垃圾、绿化环境;学校门口帮忙摆放共享单车;擦拭学校门外的公交站牌及座椅。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能量。
 
      最后,同学们再次向雷锋致敬,向他的精神致敬。愿雷锋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永远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一起努力,让这个世界因青少年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