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一心为百姓,忠诚护平安

      有一种坚守叫不忘初心;有一个承诺叫平安中国;有一群英雄叫中国人民警察。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警察节”,感谢每一位在背后守护我们的警察,他们用坚守表达着他们特有的浪漫。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哪怕风吹日晒,他们不畏艰难,用一件件真心实在的点滴大小事守护我们的平安、守护着他们爱的每一个人。正因有他们负重前行才有我们享受当下繁荣昌盛的美好生活!
      人民警察是人民的守护神,他们肩负着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无论是在繁华的城市街头还是在偏远的乡村地区,我们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为我们的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人民警察它不仅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信仰和精神象征。他们在工作中不仅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还要关注我们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利益。他们不仅是为了维护秩序而存在更是为了帮助和服务群众而存在的。
      中国人民警察节,它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个光荣而伟大的职业群体。我们要感谢他们为我们的付出和努力,也要为他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敬意!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