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平静有序的学习生活,我们不得不再次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同学们的平安健康,是学院最深的牵挂和最大的责任。为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院积极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和健康的舆论环境,在此,学院向各位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01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请同学们每日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和体温打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如实地上报个人信息,加强个人健康监测。有异常的同学,请自觉配合并主动报备,严格执行学校相关部门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环境。
02  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校园封闭期间,要从我做起,遵守学院的管理制度,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消息,增强对谣言的鉴别力,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坚决抵制不良言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抵制扰乱校园秩序的不当言论,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03  切实增强防范意识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做好个人防护,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宿舍保持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自觉接受健康监测,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扫码测温、门卫管理等工作,做到“非必要不流动” “非必要不聚集” “非必要不离校”,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共筑群防群治屏障。

04  劳逸结合做好学习规划
       开展线上教学期间,请同学们积极适应教学方式的转变,认真预习、积极互动、课后巩固,配合教师完成课程学习,必须要牢记学生主业,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充电不间断”,劳逸结合,张弛有度,规律作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合理规划日常作息,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身体保障。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