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开展岗位实习,培训学生技能

      毕业生实习是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提高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对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起着重要作用。为了培训学生技能,全力促进就业,智能工程学院本学期开展毕业生实习工作,切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本次毕业实习为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同学们都很积极并十分期待。首先,智能工程学院在学校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增加学生对岗位实习相关制度、实习内容、实习安全等的学习和掌握。会上,各系主任、实习带队老师分别就本次岗位实习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实习基地情况、实习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岗位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注意事项和纪律规范。
      2023年8月15日,智能工程学院集中实习的学生到达日善电脑配件(嘉善)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学期的岗位实习,也是学校学院探索“毕业实习与技能提升”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将实习实践项目与专业技能提升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共同服务社会企业对高素质素养人才的新需求,减少企业育才成本。
      此次毕业生岗位实习,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践机会,让学生能更好地了解企业环境,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希望学生们实习结束后,结合课程所学、社会所需,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