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继续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函授专科毕业生毕业实习的通知

       毕业实习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门具有专业特点的综合实践性课程, 也是使学生获得生产实际知识和技能,培养与提高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以下是关于2022级函授专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安排:

       一、实习要求 

       1. 按专业培养目标,训练学生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业务工作或管理工作所必需的各种基本技能,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使学生了解本专业业务范围内的工作组织形式、管理方式及技术方法等。
       2.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从实际出发分析研究问题的能力,并为毕业后从事本专业技术、业务及管理工作打下必要的实践基础。

       二、 实习形式

       采取校外分散实习的形式。由于大部分是在职的学生,自己联系实习单位,如果工作性质与所学专业相对应可直接在本单位实习。

       三、上交方式

       电子版:在2024年5月20日——2024年6月1日发送至指导老师(指导老师为论文指导老师)处。
       纸质版:邮寄至: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学院街566号。

       四、补充说明

       1. 学生实习结束后必须完成毕业实习报告,毕业实习报告必须包含实习单位及岗位简介、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与体会、实习评价等。
       2. 学生实习报告必须自己独立完成。
       3.学生实习完成后,必须将实习报告上交(封皮盖章后)指导老师。
       4.上交时间为2024年5月20日——2024年6月1日。
       5.毕业实习报告必须按照附件一:实习报告的格式来写,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
       6.实习报告按照格式要求填写,内容字体:小四号字体,单倍行距、首行缩进。
       7.纸质版实习报告封皮“实习单位”及最后一页“实习评价”需要盖章。
 
 
 
 
 
附件一: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实习报告模板.docx (14.16 KB)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