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德州市天衢新区教体局联合举办 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2024年1月9日,我院与德州市天衢新区教体局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产教融合 五链融通携 天衢新区产教联合体2024年开年青岛行”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于下午1点30分在校体育馆进行,共有12家企业的200多个岗位可供选择,涵盖机电、电商、财会、学前教育等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踊跃投递简历,约50名毕业生初步与就业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相关领导走访双选会现场,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企业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企业的招聘计划、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希望用人单位、企业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机会。
 

      长期以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线下双选交流平台,通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毕业班家长会、企业宣讲会等帮助学生了解职业发展,拓展就业视野,端正就业心态,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下阶段,学院将继续抢抓校园招聘“黄金期”,将连续召开多场企业宣讲会,继续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做好双选服务,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