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泉书记带队赴天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落实书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日—2日我院刘继泉书记带领周伟副院长和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王伟处长到天津空客总装厂、西飞国际航空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联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天津空客总装厂中方负责人苑祥经理向刘继泉书记详细介绍并全称陪同参观了空客A350和A320的组装现场,并向刘书记介绍了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同时,表扬了21级在空客实习的学生并表示还愿意接收我院的实习和毕业生(因生产现场涉密不允许拍照)。
 
      在西飞国际航空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刘书记一行与人资邢经理及我院21级毕业生进行了座谈,邢经理高度评价我院毕业生,刘书记要求毕业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提高专业技能,认真工作争创佳绩(因生产现场涉密不允许拍照)。
 
       在天津联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刘书记一行与高总、龙总关于引进航空制造产生产性实训基地落户德州校区展以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座谈并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走访调研力度,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桥梁,实现就业岗位提质扩容,精准解决学生就业难题,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