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建设,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3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祖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李岭副科长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关于印发学校组织处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靳玉其副科长领学了《中共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张祖军副书记对党支部规范管理、发展党员情况、党建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剖析,重点梳理了各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成效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祖军副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上半年工作计划,不断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持续加强对教师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教育和引导,推进理论武装制度化,发挥党员教师在党建引领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要严格落实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有计划地开展精品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主题教育活动,扎实、规范地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在省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的指导下,将在4月份对各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青岛校区各党支部组织委员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