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疫情防控工作报告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20-02-24
 为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加强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招生处坚决贯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主要采取了一系列工作措施,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招生处疫情情况。招生处教职工共计6人,目前所有人员健康状况良好,没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和确诊病例。经过摸排,招生处所有教职工已全部按国家要求自我隔离,无外出禹城人员,没有接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和确诊病例的人员。
二、疫情防控工作。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招生处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1、积极采取居家隔离措施。若有特殊工作需要到学院的经请示分管领导后向办公室备案,由办公室批准后方可到校。2、实行弹性工作制。分管院长及处室负责人按时到岗值班,其他人员由处室负责人根据工作实际统筹安排,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随叫随到,原则上不召开会议、不串门、不集聚,安排调度工作以电话、互联网为主。3、实行健康日报制。处室所有教职工每天上午10点前在处室工作群里发送自己身体情况,若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可疑症状及时上报。4、办公场所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招生处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对招生处下设的3个办公室进行了清洗和消毒,防范办公室疫情的发生。
                                    
                                       招生处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