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为进一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6月21日晚上医学护理学院的同学在大礼堂参加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参加此次比赛有学校各领导,各系领导及各系的同学们。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激动的鼓掌,主持人讲完比赛规则后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医学护理学院合唱二队带来了曲目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曲目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开唱之前变迎来响亮的掌声,医学护理学院合唱一队带来了曲目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曲目二:我和我的祖国。
    比赛得分公布后医学护理学院二队获得7.18分,医学护理学院一队获得9.54分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医学护理学院二队获得了三等奖医学护理学院一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各领导为获得奖项的队伍颁奖,最后医学护理学院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上台与领导合影,合唱比赛结束。
    此次合唱比赛有利于引导和激励同学们团结进取、奋发图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