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乒乓球决赛

       2021年6月10日下午,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乒乓球决赛在体育馆举行。对战双方为医学护理学院和信息财经学院。
       比赛开始前,各选手进行了赛前热身,双方充分了解对方的技术特点,了解其优势和劣势,再根据自己的专长,精心设计自己的战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特长,以更好的成绩赢得比赛。
       决赛开始,各选手绷紧神经。医学护理学院的选手们抢冲抢攻,板重力沉,打出的球好像重炮一样在对方台面上爆炸,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动作行云流水一般。清脆的乒乓球声响彻赛场,拼搏的矫健身影来回穿梭,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本次乒乓球决赛十分精彩。最终,获得本次乒乓球比赛决赛的第一名是医学护理学院20级护理10班的张博同学、获得第二名的是20级护理9班的李金星同学。这次比赛有效地贯彻了健康积极地运动理念,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相信同学们接下来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