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我系举办“相聚在今宵,奋斗在明天”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7日晚,医学护理系全体师生在大礼堂参加了2020年的元旦联谊晚会,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复留印辙。伴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0年的元旦如期而至。
      节目开始了,整台晚会紧凑有序,形式新颖,编排精湛,既是视觉的盛宴,也是听觉的享受。歌声动人,舞姿优美,小品、相声异彩纷呈,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与青春气息,充分展现了我校同学的文化素养与精神风貌。  
      同学们,时光老人的脚步在悄悄挪移,我们不是都有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的感觉吗?东晋诗人陶渊明曾有过这样的感叹:“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我们也不乏这种紧迫感。 同学们,我们正满怀着希望和信心来叩响人生这扇奥妙的大门。生活是那样丰富和广阔,有无数宝藏等待我们去挖掘,有无数险峰等待我们.去攀登,有无数蓝图等待我们去描画,在这生命的春天里,播洒下希望的种子,辛勤地耕耘!
      通过这次举办的元旦晚会,首先预祝我系所有的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同时通过这个元旦晚会也发掘了我系更多的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得到更好的培养,与此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我系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