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我系师生参加2019年秋季运动会

      2019年10月24日,伴随着同学们的期待,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迈看整齐的步伐,每个人都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
      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传出了期望。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无不凝积着大家的希冀,那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亲爱的同学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短跑天地。你们勇敢的选择了长跑,你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年轻的我们自由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我们的人生道路就像是运动场,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气,才能带着我们跨越心胜利的终点线运动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选手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发现了超越名次的光彩,创造了不朽的美好与辉煌。
      经历了两天的奋勇拼搏,在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一起努力下医学护理系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给"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的画上了句号。最后我们也希望我们医护系全体同学保持着运动不放弃坚持的精神,再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拼搏奋斗!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