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我系师生参加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

  
      为迎接2019级新生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到来,展现我德州科技职业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9月20日晚7点,由学院主办的迎新晚会在我院主教学楼广场炫目起航。
      一场歌舞《鼓舞盛世》成功地调动了现场气氛,同时寓意着德科是一个相亲相爱大家庭。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动听的歌声、诙谐的相声《瞧这一家子》、绚丽的民族舞、优美的歌曲串烧、小品《生日快乐》、以及有深刻意义的舞台剧《你的90我的90》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令观众折服。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医学护理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