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防控疫情,德科学子在行动(二)

      我是来自19级护理11班朱晓庆 老家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 疫情发生以来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发生以来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防控工作者们坚守在一线,战斗在前沿,因此村领导带领村干部成立防控小组对大家进行防护工作,对此有人感动,有人点赞,有人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们,默默地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年轻蓬勃的我们,更要尽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尽到自己的微薄之力,现在身为学生的我,以身作则,将自己五百块钱压岁钱,捐给坚持岗位职责的村领导们,为他们奉献一丝关怀,愿我们打一场没有硝烟的胜仗!我相信疫情马上结束,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我是来自19级护理10班 李娇龙  老家再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疫情发生以来我在村诊所帮忙,主要就是为不能出门就诊的爷爷奶奶打针送药。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