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2019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圆满完成!

       9月12日上午,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系进行分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院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19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青春的蓬勃朝气。
       绿油油的草地上,一群身穿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有力的踏着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激昂的军歌。当走进训练场时,远望过去,是整齐的方块队,有的站着军姿,有的走着正步,有的练着跑步。当走进时,我们看到了我们医护系女生的身影,虽然少数,但很惹人注目,无论从她们站军姿时那笔直的身体,还是从走正步时铿锵有力的步伐,都让人们不难想起一句老话,“谁说女子不如男”,用“铿锵玫瑰”四个字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从分列式开始到结束整个训练场气势恢宏。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自此展现的淋漓尽致。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声音搏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我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