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实验实训

实验实训

爱心礼仪 天使风采

      从2019年11月8日到11月11日,我们医护系11个班级进行了为期13天的训练,22日晚医学护理系在大禹大讲堂迎来了第一届护理礼仪大赛。
      文明礼仪是颗有生命力的种子,我们现在播下这颗种子,它就会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长出茂盛的枝叶,并在未来的实际护理工作中结出丰硕的果实。在范松梅主任的讲话中我们重新认识到了护理礼仪,护理礼仪是一种职业礼仪,是护理人员的素质、修养、行为和气质的综合体现,也是护理人员职业道德的具体表现。是一种职业礼仪,是护理专业人员素质、修养、行为和气质的综合体现,也是护理人员职业道德的具体表现。
      本次护理礼仪大赛的举行,不仅纠正了同学们对日常生活礼仪的误区,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更让同学们学习了更多的礼仪知识,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将职业礼仪传播得更深更远!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