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实验实训

实验实训

医学护理系巡视17社区康复实习学生情况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实习就业考查团高圣迎副主任、教学科司淑梅科长、学生科孙启奎科长一行来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看望了正在实习的17级社区康复专业学生。

       高圣迎主任询问了在医院实习学生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实习代表王守敏回答:“感谢学校为我们安排级别较高的医院实习,在实习过程中院方安排了定期考试、测验等实习环节,医院各方面实习条件能够满足同学们的实习需求。”高主任强调:在实习生活中一是要注意安全,安全是首要的,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冬季来临一定要注意用电、防火安全。二是要注意实习过程中学习的重要性,要珍惜实习的机会,注重与专家老师的沟通学习,注重积累临床实践的经验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努力工作,发扬德科“厚德、博学、砺能、笃行”的校训精神,不怕因难发扬奋斗精神,为学院争光添彩。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