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系举行新教师听评课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全面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2021年9月8日上午,医护系全体教师对七位新进教师逐一进行了听评课活动。
       本次试讲的教师来自不同的专业,张艳霞老师试讲的内容选自《人体解剖学》;王粤睿老师、王文潇老师、邵翼飞老师试讲的内容选自《生理学》,焦子鑫老师试讲的内容选自《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王亚男老师试讲的内容选自《内科护理学》;刘玉华老师试讲的内容选自《推拿学》。
       试讲结束后,范松梅院长、司淑梅科长、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课程负责教师分别对七位新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教学中的优点,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结合学校教学要求提出专业、切实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在教学活动中多了解学情、深钻教材、优化教学方法,达到研之为教,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自我提升。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