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系教师参加学校国培、省培经验交流分享会

       8月27日,我校国培、省培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医护系实训楼示教室举行。我系范松梅老师、杨桂香老师、邵先跃老师和刘丹丹老师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我系选派的四名教师在培训过程中认真记录、积极思考,现场四位教师从培训学校介绍,到培训内容详情分享,再到个人培训感受等多个方面,给全体与会教师做了详细、深刻的汇报分享。通过汇报,使先进的教学管理经验得以更好的传播,让更多老师接受到最新的教育、教学信息与理论,了解最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改革方向,有利于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有效扩大了教师培训效果。
       为此,我们将始终坚持“一人培训,全体受益”的目的,不断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培训渠道,全方位提升教育教学各方面的育人水平,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教研活动后,各位老师均表示从分享中得到很多启发与收获,有意尝试与自己的教学相结合运用,本次活动取得了应有效果,今后还将继续推广。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